close
今天是李小若(5/7)的生日
上星期混亂台北聚的時候
就有順便幫她買禮物了
下次有機會再把圖片PO上來
是個很可愛的日曆積木組合唷^^
(她很喜歡,不過她說用看的就好,真要玩是很累的XDDDDD)

昨天下課的時候雨超大的
害我們回家的時候超狼狽
本來還在想說要吃什麼
不過因為早上丸子有跟歌神說李小若今天生日
所以歌神就有打電話來說要帶我們去吃飯
然後問我們說要吃什麼
不過當時趕著回家
所以沒有馬上回答
然後我跟劉丸子就在路上討論起晚餐要吃啥

最後結論逝去吃FRIDAY'S
也因為李小若生日的關係
還有加送甜點唷= =+
很好吃的冰淇淋
一個月後再去一次吧XD
不過因為聊太久+誠品窩太久
害得歌神翹班orz"
真是不好意思耶
Present加油啦

後來回到家之後本來要玩雷曼兔的
結果不知為啥變成我一個人在看電視= =
並等著巫有馬的歸來
因為劉丸子丟了買蛋糕的任務給她
中途巫有馬打了不少通電話回來
最後本來叫我把打火機丟在鞋櫃上
結果
我放了
但放錯鞋櫃= ="
她本來是叫我放在"外面"的協貴上
但我卻放在"裡面"的鞋櫃上
巫有馬對不起阿= ="
不過我在沒有發出明顯聲響的情況下
成功的偷偷把打火機給遞出家門外給巫有馬
所以
我還是可以搏得一些掌聲吧XD

最後我們再沒有引起李自若高度懷疑的情況下
(他說突然全家關燈,我卻騙她燈泡壞了這點有讓她覺得怪怪的XD)
成功的給了她個surprise
讓她有驚到
總之
今天是個很歡樂的一天~

最後~還是要祝李小若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我特定用她喜歡的橘色XD)
希望你天天HAPP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