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第一遍之後的感觸比較深
隔了這麼久才打
都不知道該打些什麼好= ="

再看一次的第一個感想還是
瑠可大人的衣服&靴子怎麼都這麼好看阿=口=!!!!!
好想買~~~
雖然我穿腳可能會變得又粗又短orz

這集瑠可+瑠可父+小武在酒吧李的戲很讚
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瑠可&小武在這裡的表現都好可愛
滿足了我對他們倆的冀望XDDDDDD

這集出現的小倉先生
不是我在說
還真沒看過這麼懦弱的男生orz
自己的老婆紅杏出牆還不敢反駁
也不知該如何反應
趁著老婆&姘頭出門的時候偷溜進家裏把40吋液晶電視搬走就開心了
我.....有無言到= ="""

這集還是有DV的場景=口=!!!
一開始覺得還OK
就一巴掌...比上次好
(不是這樣講的吧= =!)
理由是因為美知留臨時加班
當初看到美知留要加班的時候
我就覺得苗頭不對了= ="
她應該在發現要加班的第一時間就打給宗佑說明呀!!!!
就算你們才剛掛完電話
但行程有變動就是要講呀
又不是不知道宗佑先生多可怕= ="
果然....
晚回家的結果就是被打orz

這部戲的每個人都有自幾的秘密及傷痛
這集有稍稍提到小武的部份
就在Share House裡用著那40吋液晶電視看電影時
他們看的電影進行到幾乎每一齣歐美電影都會有的場景
SEX
在熱吻階段就可以看得出來小武不太能適應
眼神很明顯的看起來很惶恐
最後終於無法忍受就跑出去透氣了
瑠可發現就跟著跑出來
小武為了轉移話題變詢問到瑠可的越野車賽
並問說瑠可最希望誰去看
答案....當然是美知留

小武為了幫瑠可把越野車賽得票拿給美知留
還特地跑道美知留工作的髮廊
並指定美知留為他理髮
美知留的前輩本來想自己把小武吃下當自幾的客人
因此感到不爽+嫉妒(應該有吧?!)
本來又要踩美知留的
不過可能因為有自己的客人
所以美知留懂得閃開而不是乖乖的被欺負了
美知留因為宗佑的關係
因此可能無法去觀賽
她便將求來的御守交給小武
請她轉交給瑠可
誰知這幕竟被宗佑給看到拉!!!!!
可怕的宗佑還裝出一副很溫柔的樣子對著美知留打招呼
幾乎把小武給騙過去了
(為啥說幾乎...因為小武有覺得宗佑似乎怪怪的)

看到這幕的宗佑超可怕的ㄒ^ㄒ
一開始若無其事的說美知留都沒有為他剪過頭髮
說想請美知留也幫她理髮
可能因為DV事件的關係
所以美知留感到很害怕
拿著剪刀的手一直抖
完全無法動刀
這時!!!!
可怕的宗佑大魔王
竟抓著美知留持刀的手移向自己的耳朵!!!
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美知留就對著宗佑大魔王大喊著說
我以後再也不剪其他男生的頭髮了!!!
原來是不爽美知留碰其他男人頭髮的嫉妒行為呀.....
在聽完這句保證之後
宗佑變一臉兇樣的離開了客廳
好可怕阿ㄒ口ㄒ
我的媽咪呀ㄒ^ㄒ

接下是我也很喜歡一幕
小武跟瑠可在公園裡碰面
因為票跟御守的事
他們邊聊邊牽著腳踏車在公園裡散步
整個氣氛之好阿!!!!!!!!!!!
害我一整個開心到想尖叫(奸笑?!)

瑠可還說到小武可以住進Share House當除臭劑
小武的反應超可愛的~
不過說實話
小武你真的很適合XDDDDDDDDD
誰叫你是擁有無性別氣質的人呢XDDDDD

再來是....
應該算是此集的重點
瑠可參加越野車賽了
一開始因為美知留一直沒出現
所以瑠可一整個就是沮喪
還一直把美知留求的那個御守帶在身邊
不過當美知留出現的那個瞬間
一整個很想衝上去
整個把焦集.興奮.幸福到信心倍增的層次感給表現出來
瑠可最後的臉整個就是幸福燦爛到閃人呀= =+

我好嫉妒美知留呀!!!!!!(打滾~)<因為嫉妒所以是綠色XD>
一開始將瑠可那滿腔的愛意化為實力展現
直到最後快到終點前一二名爭奪戰時
可怕的事發生了
瑠可的車在坡道上飛離跑道
整個飛出去
看到這理我只有一個想法
美知留你帶賽呀!!!!!人+御守的帶賽指數果然很高!!!!這樣也能出事orz
心痛呀~~~ㄒ^ㄒ

然後美知留&小武就在醫院等瑠可轉醒
瑠可才剛清醒沒多久
宗佑大魔王就出現了!!!!!!!
好可怕的人喔
到哪都會出現
你是妖怪吧
還是你在美知留身上裝了發信器= ="
而且宗佑整個就忽視小武的存在
直接走向瑠可
兩人的談話好假喔
表面看起來相當的有禮和氣
實際上讓觀眾整個覺得汗毛直豎=  ="
不過小武不愧是小武
細心的他在美知留不安時還望向她
似乎感覺到了不對勁

宗佑&瑠可第一次交鋒之後
畫面就跳到了晚上= ="(好快喔)
瑠可去上廁所的途中聽到了宗佑&美知留的談話聲
接著因聽到了推倒or打人聲響而驚到
跑過一看
美知留被宗佑給推倒並連到狀翻了一把椅子
結果宗佑大魔王就把那張椅子給...給....給拿起來啦!!!!!
一副就是隨時要砸過去的樣子(抖= =|||)
瑠可一看情形不對
不顧自己身上還有傷
馬上衝過去檔在美知留前面

大喊"不許碰我的美知留"
然後就在兩方僵持的局面下
這一集就結束了orz
切的真是好阿= ="


天哪~~~
這一集的瑠可整個就是帥到翻了不是我在說!!!!!!
不過那句話應該整個嚴重刺激到了宗佑大魔王吧= = "
才第二集
劇情就這麼的"精彩"了
不過是被PTT的鄉民們稱為"本季最歡樂的連續劇"呀
大家一起來期待後續發展吧orz"
希望結果是另大家滿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