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混亂(CHAOS)團駐加大使 - 趙太格 先生榮譽歸國
為了能讓混亂團的大家一解相思之苦(噁)
混亂團變決定5/3大家一起在台北碰個面
(誰叫混亂團在台協會成員都在北台灣)

我只能說
混亂團不愧是叫做混亂團orz"
連碰個面都是一團混亂
先是我的電車誤點
然後碰了面也不知道要去哪
因為呂阿水去參觀核電廠(?)還什麼的
所以為了等她也不敢跑太遠
結果....
我們就在台北火車站上的微風台北站晃

因為我親愛的娘親大人那天在台北也有個同學會
所以就有跟我媽咪聯絡
於是打算一起吃晚餐
反正有大人在
可以省一筆錢XD(好賤的小孩子)

為了打發等呂阿水的時間
我們四個人就跑到STARBUCKS去吃吃喝喝
就在我們邊吃邊聊邊喝的過程中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XDDDD
明明就沒有人在叫莊阿貴小姐
可是她卻一直在"蛤?蛤?"的回話
(我是沒聽到啦~我那時很專心的不知道是看報指還是打電動)
小黃聽到卻很疑惑
結果真相終於大白
原來我們坐的位置後面有兩位小姐(婦人)
他們似乎不斷的在用台語聊天
不太知道他們在說啥
可是好像一直講到"過程"這個詞
偏偏呢
我們親愛的莊阿貴小姐
本名就叫貴婷
然後"過程"這個詞的台語
跟她名字超級像
所以她一直以為有人載叫她
超蠢的XDDDDDDDDDDD
害我們一直笑說她應該要改名叫過程
她還很配合的說"那我的英文名字不就要叫做Process"
超白痴的
然後趙萱說她也想要敢應文名
候選名單是"Heydon & Jordon"(其實我也忘了..音相似就好)
然後小黃就說~
"哎唷~乾脆叫Pardon啦"XDDDDDD
好蠢的一群人XDDDDDDDD

後來等阿水等的好久
打給她才知道本來要給同學載過來的她
好像要改搭公車
偏偏公車等半天都沒來
所以打算改搭捷運
所以我們就決定
一起到忠孝復興站碰面(因為我娘在SOGO吃飯)
因為小黃有騎車
所以我們四個兵分兩路
我跟阿貴搭捷運,趙萱給小黃載過去
誰知道我們上捷運沒多久之後
趙太格就打過來
說...小黃的車被拖了!!!!!!!!!!!!!!!!!!!
有沒有這麼賽呀!!!!!!!
所以......
我們就全部都改搭捷運
可是偏偏到全體再度集合完畢前
我娘親的同學會也吃完了ORZ"
我整個無言= =
阿水也摸太久= ="
害我一度氣到跺腳(其實是怕我媽等的不耐)
結果我們五個最後是跟麥老闆一起去吃燒肉= ="
在我娘住的飯店對面而已

晚上我媽本來想帶她兩個同學去PUB聽音樂
結果因為我問的地方不清不楚的
(害我很怕被麥老闆殺=   ="...因為她一直在瞪我ㄒ^ㄒ)
結果就只是搭計程車到某個地方
然後一小段路之後又搭計程車回飯店orz"""
然後結束奔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