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
這集讓我在看的時候不斷的爆出e04這個字

一下令我提心吊膽
一下讓我欣喜若狂
一下使我墜入谷底
一下叫我拍手叫好

這集美知留又跟宗佑大魔王接觸了
只能說
女人果然抵擋不住苦肉攻勢阿=口=
美知留對大魔王說
叫他做個能自制的人
(應該很難吧)

這集支線變多了
感覺伏筆漸漸在出來
例如:
小倉夫婦+繪梨
小倉一副要跟她老婆恩斷義絕的去談判
還對ERI說他很快就會處理好回來
結果
是回到自家過夜
讓在計程車上等待小倉的ERI傷心透頂
回家喝悶酒
誰知
碰巧RUKA請美知留&TAKERU到家裏吃飯(老家)
並請美知留住下(也有邀TAKERU,不過TAKERU拒絕了)
而ERI在幾杯黃酒下肚之後
酒後亂性般的親上了TAKERU
這邊接著帶出TAKERU的性恐懼症
TAKERU驚嚇之後馬上推開ERI
衝到廁所洗臉(or洗嘴巴?!)
後來ERI問他是不是那個(→指gay)的時候
竟還點頭承認(應該是為了不傷ERI的心)
你明明就不是呀>"<
看到TAKERU在廁所洗臉照鏡子的時候
我整個被氣氛影響到也想哭了
TAKERU我給你惜惜~~~>"<

與此同時
在RUKA家的兩個人(RUKA & 美知留)
聊到喜歡的人的事
而RUKA也對美知留坦承有個單戀多年的對象
美知留不知情的彷彿想要推RUKA一把
(就是你呀美知留大人)
不過被RUKA反駁了
RUKA甚至對美知留說TAKERU是個不錯的人
喜歡TAKERU才會幸福
RUKA你怎麼可以把TAKERU推給美知留呢
TAKERU會很傷心吧.....

隔天
TAKERU照常的煮咖啡等做著他每天早上得事
甚至依然很溫柔的替ERI被子(醉倒在客廳)
接著TAKERU對著那修補過後的杯子所作的OS
真的很有FU
瑛太大人呀~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帥
我已經整個淪陷了orz
而鏡頭也轉到了RUKA
帶出一段RUKA的OS
表示出
能使美知留脫離宗佑的
也只有他自己了
RUKA自認是已經無能為立了

中間又是一段美知留跟宗佑大魔王的糾葛
似乎差點被強暴(?!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成功)
回到Share House後的美知留被細心的TAKERU發現手上有傷痕
而RUKA因知道美知留隱瞞著他些事情而感到煩躁
對美知留說出了一些強硬且有點OVER的要求
總是習慣迎合他人的美知留差點就依著RUKA的要求去做了
而RUKA發現這樣的自己跟大魔王似乎沒啥兩樣
在心煩意亂之餘
說了一句出去跑幾圈後就衝出去讓自己冷靜了

接著美知留跟TAKERU聊著心裡話
說她明知宗佑是無法給她想要的幸福
卻又深深地依戀著宗佑

我同學說~受到這種傷害
照理說應該是徹底的心灰意冷
怎麼還會放不下這段感情呢
可是我卻覺得
美知留跟宗佑大魔王彷彿就像兩隻負傷的野獸
同病相憐的互相舔舐著傷口並依賴著對方
美知留還把RUKA將TAKERU推向美知留的那些話說出來
(當然是無心的)
當TAKERU聽到這段話之後
整個彷彿有點不可置信又帶著點心痛
而美知留還將RUKA有喜歡的人一事告訴TAKERU
我相信TAKERU知道RUKA喜歡的人是誰
而他那驚訝的表情應該是訝異RUKA竟會對美知留說出這些話吧
此時美知留講了一段話
應讓許多人心有戚戚焉吧(包括我同學XD)
她說到:人生真是不容易呀 急著想要得到幸福 卻總是不如人意
似乎在替此劇錯綜複雜的內容做了一個很好的註解
而聽完了美知留這段話的TAKERU
回到房間後(我超喜歡他的房間的啦>////////<)
就像是對剛剛美知留所說過的話有著深刻的體會
表現出不斷掙扎後的喘息or對著大家無法觸摸到的幸福而感到嘆息

而RUKA在這集跑去做了心理諮商
感覺是想要好好的正視自己
並瞭解自己是不是性別認同障礙患者
這裡將RUKA的苦惱&症狀(?!)都一一的講了出來
而在做完心理諮商後的RUKA
竟找TAKERU出來見面
看得我真是心花怒放呀(灑小花了我)
而騎著腳踏車出現的TAKERU的表情整個就像是開心到要放鞭炮了XDDDD
根本可以說是"春風滿面"阿XDDDDDDD
這幕後面有幾個鏡頭是用著TAKERU的視角在拍RUKA
RUKA在這幾個鏡頭裡變得更美了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還特定用柔光鏡頭呢= =+
而後TEKARU也用著OS的方是說出自己將一直支持的RUKA
為了RUKA的笑容

接下來又是一段race啦~
開始前上次襲擊RUKA的前輩(教練?!)對著RUKA說出她最希望的事
前輩說到:如果這次能跑進1圈1分48秒內,他以後就認同RUKA為一名賽車手,而非一名女人
相約比完一起以賽車手的身份去喝一杯
這對RUKA來說
是多麼有激勵作用的一句話阿~
做的好呀前輩

這次比賽將RUKA的決心拍得很堅定
在開跑前五秒
RUKA確認決心的那個眼神
不之又射下了多少無知少女的芳心呀~~~XDDDDD
應援團也都幾乎到齊了
只除了TAKERU
(嗚嗚~你怎麼沒去看RUKA的英姿>"<)
而這次比賽終於沒出差錯
RUKA順利的奪下冠軍
甚至還破了日本紀錄呢
(連續劇嘛~誰知是真是假XD)

而這次比賽過程中的插曲是宗佑大魔王打給美知留
問美知留在哪裡,因身體不書服想馬上見她
美知留因RUKA還在比賽中而無法敢去
宗佑大魔王竟然回說"你選擇了RUKA, 而不是我"
我覺得這時美知留回的話很讚
她說"我已經...不想再由著你任性了"

而比賽後再TAKERU打工的PUB舉辦慶功宴
美知留不放心又打了通電話給宗佑大魔王
說馬上趕過去見他
誰知道大魔王竟然出賤招
說"不用來了...我....準備去死了"
阿阿阿阿~~~竟然搞自殺這種爛步數
美知留驚嚇之餘馬上衝出了TAKERU打工的PUB
而也在外面RUKA立即叫住了她
(不應該是慶功宴的主角嗎???怎麼會再店外面勒= =+)
兩人的對話及表情
將兩人心中的想法及痛苦表現的很好
而TAKERU本欲安慰傷心欲絕的RUKA
結果手還未碰到RUKA馬上就被撥開了
RUKA狠狠的說出"別碰我"
還說了不止一次
整個撼動+嚇到了TAKERU
這跟上次RUKA被襲擊
能夠接受TAKERU的碰觸並欣然接受的場景整個就是相反
大大的顛覆了兩人至今美好的畫面
似乎也在暗指兩人終究不會有結果的
因為RUKA可能直到最後還是不能接受
看到這裡我整個覺得TAKERU好可憐喔ㄒ^ㄒ
通常編劇都不會理會觀眾心中的期望
可是....
我真的很希望RUKA能跟TAKERU在一起呀~~~~!!!!!!!!!!!!!!!!!!!!!!!!!!!!!Q口Q

題外話....
我從美知留衝出店外之後就一直在想
宗佑大魔王你真的會割自己的手嗎=   =
我整個就覺得這是騙人的= =
果然
至少在這集結束
宗佑大魔王的刀子都還沒劃下去
編劇你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