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好久沒動這裡=   ="
應該不是三分鐘熱度
而是一分鐘熱度orz"

最近身邊發生一些事
有點感觸
讓我隨便寫些什麼吧
畢竟這裡是宣洩的地方

不流淚不代表不傷心
冷靜不代表堅強
歡笑不代表沒煩惱

快報:
姊姊的第一波任務失敗
被敵人再度反攻進入家中
我那天生烏鴉嘴的預感
果然靈驗
無言是一定的
看到姊姊痛苦無奈的神情
讓我心痛的當很想當場揮著掃把把敵人給轟出我們家
可...
我是俗仔orz"""

最後一次機會
不期望什麼
只希望
姊姊能開心
不要在痛苦了
心痛.....




沒關聯的:
真正的自我就跟身材一樣,要褪去層層的外衣,才能看到最真實的一面
我的大大man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