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第一集早就看過了
為何現在才在打心得
因為剛又陪人看了一遍=  ="

是說~
看過很多人的心得及對片頭的解析
讓我突然想到

那杯滿溢出來的咖啡(就是上面這杯啦)
是否在暗指宗佑那多到令人難以承受的愛呢???

回歸內容
一開始的倒敘
真的令人匪夷所思
我也想過
會不會是宗佑自己後來自殺了呢???
但不看到最後還是不知道=  ="

(就是黑漆嗎嗚的這張啦)
是說~每次看到宗佑開頭等待美知留下班
不但沒怨言還溫柔的揮手並等待的那幕
真的會有種被她收服的fu
太完美了orz"
不過到後面就完全破蔑視真的= =

(帥翻了>///////////<)
瑠可真的從片頭帥到片尾
沒天理呀!!!!!
實在是太帥了!!!!
這樣男人把面子往哪擺呀=   =+
瑠可大人
快收我為徒吧XD(誤)
是說這次重看
對瑠可的服裝比較注意= =+
是說~
他的靴子我都好愛喔ㄒ^ㄒ
誰來跟我說是哪家的
我要去拜來穿!!!
(迷之音:你不怕穿了腿會更短嗎= =+)

美知留
重看時我隔壁那隻一直哇哇叫
說她怎麼這麼笨這麼沒用之類等等的
我只能一直很無奈的回她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嘛
美知留應該是個很怕自己被討厭的人
因此她會處處委屈自己來迎合討好別人
而儘管被打了之後還如此低聲下氣
也是擔心會再惹宗佑不開心
只是再看一次家暴過程
這次看覺得更痛orz"
用腳踢那裡太狠了啦
讓我很想喊你不是Ryo醬

ELI真的好可愛>////////<
雖然真的很聒噪XDDDD



瑛太還是很帥
小武那無性別的氣質
害我很想巴著螢幕流口水=   =+
只要他不要把那金色挑染露出來XDDDD
是說
瑛太大哥你腳也太細orz"
不過
這個角色真的很深得我心
上吧~小武
瑠武派萬歲!!!!


裡面的Share House好棒喔
害我也很想進去住
而且是有還都是俊男美女(還有身兼兩者的XD)
可惜我不會日文orz"

而且房子整個的設計裝潢也很讚!!!!
我喜歡>/////<


片中被打破的那個馬克杯
個人我偏好藍綠色那款說
(不是因為瑠可拿過它唷= =+)
聽說富士官網有再賣
可是我怎麼找不到
不然我也想買一個來用

廢話好多
內容也很爛
總之
是部不錯看的日劇
至少演員都很養眼
背景音樂也都搭配的很好
OS:好想變成瑠可那樣可俊男可美女的人喔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