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活了21年
第一次去夜店的日子=  =+

一開始是因為陳班班在約~
說他無聊想去夜店完+喝酒
我們家這幾隻無聊又很衝的傢伙
當然就馬上決定也要去
接著
隔2天就衝了orz"
(我們家真的很衝)

去的過程很波折
從一開始的全部的人一起搭電車去
然後再請歌神載回來
到變成
歌神+他朋友+劉丸子+李小若+林寶寶(當天加入)
以上五隻坐車
然後我跟陳班班兩隻
很苦命的搭電車去
(這就是比較man的悲哀嗎orz...沒人權呀~~~)

總之~
我跟陳班兩個人就一起坐車去~
去之前
因為歌神總是說他朋友去夜店都打扮得很辣
所以~
幾隻比較女生的
(林寶寶.劉丸子.李小若)
就開始討論要穿怎樣了
嘖嘖嘖~
不是我在說
他們打扮完真的是齁~
讓人口水直直流
超想噴鼻血的
一個比一個辣是怎樣~
我們家果然很多正妹~
尤其是李小若
長得正.身材又好
在加上化妝~
媽呀
那個眼睫毛不是我在說
長到讓人覺得是假睫毛=   =
真是令人嫉妒呀~~~~

星期三嘛~
也就是所謂的Lady's Night
雖說我跟陳班很man
但至少生理性別上還是♀
所以~~~
哈哈~當然是免費入場啦

進入店內
唉唉~~~我能體會為何老年人不能聽重節奏的音樂了
我都快有心臟不能負荷的fu了
不過
真的很熱鬧
而我真的很有劉姥姥進大觀園的fu....orz"
進去之後稍稍看了一下環境之後
就朝廁所邁進啦~~~
(除了我是要上廁所之外~其他幾隻都是去喬儀容的= =+)
這廁所不上還好
一上
就害我飆髒話
有沒有這麼賽呀!!!!
第一次去夜店就碰上MC
我真的是衰到炸掉
真是個不好的開始

後來在緊急處理之後~
我們就先朝吧台前進啦~
大家各點了幾杯酒嚐鮮
不是我在說
我還真不適合喝酒
至少那天我喝到的都不和我胃口
酒精味太重
(所以說我只是愛嚐鮮~不是酒鬼=   =+)
然後大家就說要不要下去舞池玩~~~
反正都到夜店了~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慢慢的移向舞池

一開始基本上還放不太開
不過劉丸子&李小若放的頗開的
就看他兩玩起來了= ="
不過音樂都是些還算聽過的嘻哈歌曲~
所以漸漸也有比較放開些~
慢慢有在晃動
不過
當天放得最開的應該李小若
我在想
要不是我們這群朋友圍繞住她齁
她應該會被男人給淹沒了
穿的辣~長得又正~跳舞又很sexy
嘖嘖
危險呀小妹妹~
而原本應該是Dancing Queen的寶寶
可能因為有外人(歌神的朋友)在
所以整個就沒放開
只是跟著節奏在晃而已
根本不算在跳= ="
可惜了真是

玩到後面我自認是有放開了啦
可惜別人可能不這麼認為
因為歌神隔天跟劉丸子聊天時說
"我們家只有李小若會玩而已,其他人都不會玩也不會跳"
害我心很酸ㄒ^ㄒ
虧我都玩到全身汗了說
唉唉~
我果然不是跳舞的料呀ㄒ^ㄒ

總之
第一次去夜店的感想是
不錯玩~~~
雖然有男生跟著放不開
不過真的很high很開心
音樂我也都很喜歡
希望下次還能再去

P.S.1 陳班那個色鬼+瘋子
          說因為沒跟正妹Bar tender拍到照
          所以下星期還在要去一次= ="

P.S.2夜店的廁所可以進去待很久
          因為正妹好多呀~~~
          是個欣賞正妹的好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