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被騙進來的先說聲抱歉~

這不是電影心得XD

純粹只是.......

對這部片名&片中男主角的名言

突然感到心有戚戚焉罷了.......

 

The truth is always  ugly!

 

整個就講到心坎裡呀.......

聽越多

知道越多

就知道為何人常形容狗仔隊是在扒糞之類的

 

因為越挖

真相越是醜陋

醜陋到

令人不禁納悶.後悔

當初為何要知道這件事

 

聽到現在.......

我只覺得.......

決定是對得.......

更希望能堅持下去

對爛人

不需要留情面

尤其是當今日的局面是他自己咎由自取

一手所創造出來的

 

我或許沒有立場說什麼

但.......

我會是站在抵制的那一方

就算我聽到的事情可能還只是那冰山一角

也足夠讓我越來越確立

我的厭惡不是沒有來由

也不是錯怪了人

更不需要因有時站在不同立場的設想

而感到悲哀及憐憫

 

為何不放了雙方

讓兩邊還能是朋友

至少偶而還能寒暄個幾句

但仍執迷不悟的

像個小丑般

做些讓人看了指覺得啼笑皆非的事

做個的事自己知道......

何必要如此的僵持不下

堅持是美德

但在現在的情況

懂得放手

才是最重要的

 

或許人都犯賤吧

都說了有如狗仔扒糞

但我仍想知道更多我仍不之小的THE UGLY TRUTH

讓我認清人性是多麼的可笑又醜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