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
SE手機有趣的地方
在於它的主題種類超級多
而且有很多都是人自創的

往往
看到很喜歡的主題
第一個動作就是...
載來用!!!


可是SE手機機車的地方又是在這裡
由於系列眾多
各家款式不一
常常手邊有一堆經典的主題卻不能用
因為螢幕的解析度一不一樣
就無法完全適用


在灰心了N次之後
我終於發神經的自己製作SE手機主題了


我果然是個沒啥美工天份的人
光用一個主題
就讓我玩了4.5個小時才完全用好
雖然中途不是都一直在製作啦
但也幾乎了orz

做完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去睡覺
畢竟在隔個3.4個小時我就要上課了...=口=!!


不過
當你突破萬難完成一樣東西的時候
真的是給它很有成就感的啦!!!!
不管到底成品的成果如何
為了滿足一下我的成就感
一定要PO上來給大家看看啦!!!!


以下
是我剛完成還熱騰騰的手機主題
是個人物主題= =+
Arashi (嵐) 的 NINO 二宮和也 先生
哇哈哈~~~


 

 黑NINO主題預覽圖1.JPG 黑NINO主題預覽圖2.JPG 黑NINO主題預覽圖3.JPG 黑NINO主題預覽圖4.JPG 黑NINO主題預覽圖5.JPG

黑NINO主題預覽圖6.JPG

 

嗯嗯

耐心看到這裡的人給你拍拍手XD

雖然真的有點大同小異

大部分格式是固定的

而且我是第一次作

就將就點吧

 

雖然我自己也是有點小不滿意啦

不過我還是給了自己有80.90分的成績

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

 

 

題外話:

新鍵盤果然很不順

剛剛按到休眠

害我的GB當掉了

80幾個沒跑完的檔就這樣掰掰了

整個搥心肝呀!!!ㄒ口ㄒ

為啥每次從別的地方將網誌內容複製貼上時

行距都很奇怪呀= =

誰可以解答我的疑問

過大&格式不一的行距看得我很不開心

外加內文輸入時又給我在LAG

真不開心= =

為了明早的課我要來睡了

結尾就是這個

感謝觀賞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