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不要被Title嚇到

事實上

我真的沒有整過型

頂多打過雷射而已

大家別多心了

 

這篇網誌的由來呢

是我昨天開電台在聽

然後有一搭沒一搭的再跟電台的人聊天

然後好像是因為有人(暫稱N)又亂叫我的暱稱吧@@a

我就半開玩笑的對N

不要忘了你現在身上還有瘀血在唷=  =+

我很喜歡按瘀血的說=  =+”

然後

不知為啥

我自己又說

是說我覺得我是顯性的S隱性的M

(看得懂得看懂就算了….看不懂的不要問我那是啥鬼意思我不會說的=  =+)

然後…N就狂說我好可怕=  =””

彷彿我已經做了啥迫害N的事情一樣

就在我無言於這個狀況外加百口莫辯的時候

電台裡的另一人(暫稱S)就突然說

這樣我好好奇JOEY長什麼樣子喔

看完

我就回說…”你們可以跟我要照片阿我不介意要看得人敲我MSN要吧

就這樣

視窗瞬間增多

 

由於我一直不是很想接受現在的樣子

所以我分別都丟了短髮中性風時期&現在的長髮偏女性風時期的照片

接著

我就聽到一個我還蠻傻眼的感想

N看完之後驚叫

哪ㄟ差哈賊(翻譯:怎麼差這麼多)

你整型喔~~~差好多!!!”

Orz….

老爺呀夫人呀

從小到大我從沒想過要整型

要是整過型還長這樣

那害不如不要整算了=  =

浪費錢=  =”

 

這真的讓我太傻眼了=  =”a

長短髮哪有差那麼多啦!!!!!(翻桌)

我傻眼

這真的是我聽過最誇張的評語了

我謝小man….

整型….

八竿子打不著呀==!!!

 

真是

看過我的各位朋友們

你們評評理

有差那麼多嗎orz|||

我懷念我的短髮時期呀(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