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要對我取的Title感到疑惑

內文將詳細講解XD

 

事發日為3/14晚上

因為有人北上來找我們去玩

我們為盡地主之誼

所以決定請他去吃Debbie’s

我們在桃園最愛的一家美式餐廳

 

一如往常

每次進去第一個衝的地方就是吧台

雖然進門也是直接到吧台

不過~

貼在吧台上聊天室我的樂趣XDDDD

~

以上都不是重點=  =+

 

先做一下註解告知XD

Debbie有個習慣

就是他會把調好or醃好味道的沙拉醬.食物等東西

分裝呈小袋

然後用呈真空包裝

幾乎每次去都可以看到他們在做這件事

 

這次呢

安置好座位之後

我就又跑到吧台聊天

然後Debbie就一邊分裝沙拉醬真空袋一邊跟我聊

就在我中途分神去跟同行的同伴講話

回神在跳回吧台時

我發現了一個超級超級超級閃光彈的畫面

(我的眼睛呀~~~!!!!!<請搭配摀著眼睛在地上滾動的畫面>)

讓我解釋這個有如強烈閃光彈的畫面是什麼!!!

Debbie的老公Arthur

以他高大強壯的身軀從後方包覆(or包圍)嬌小但稱不上纖細Debbie

(Debbie原諒我如此嘴賤誠實的描述orz…不要生氣也不要打我ㄒ^)

這讓我這臨時轉頭過去的人….

該如何反應呀==!!!!

有沒有這麼閃>”<!!!!

尤其還是當自家餐廳還在營業時間裡的這種眾目睽睽的環境之下

這讓我們這些路人

該如何反應是好==!!!!

 

然後

其實上述那個閃光彈畫面

其實是因為沙拉醬快沒了

不好裝入袋中

所以Arthur才出手幫忙Debbie

不過不過

上面都不是重點

 

而是後來

當我用調侃的語氣在虧Debbie的時候

Debbie回了我一句名言呀!!!

讓我當下決定一定要打一篇網誌紀念這句話

 

當我用揶揄的口氣對Debbie:

~~~Debbie~~~有沒有這麼閃呀?!XDDDDDD

而且還是在餐廳裡XD

 

Debbie一臉痞痞的回說:

哎唷~

阿就是沒有陶土可以捏咩,就只能倒沙拉醬過過乾癮咩~

 

有沒有聽到!!!

各位客官

我當時友喝水的話

當下一次馬上噗哧一聲的給他噴出來XDDDDD

我只能說~

不愧是Debbie~~~

這麼經典的金句名言

也只有你講得出口XDDDD

 

如果有人不懂那句名言的涵義的話

還請去重看一遍黛咪摩兒(Demi Moore)的代表作

第六感生死戀吧!!!!

那你就會明白那句話是多麼的經典了XDDDDD

 

以上

如果有人覺得不夠經典好笑的話

還請原諒我的等級不過只是個天橋底下說書人而已

無法將當時被名言刺激經嚇到氣氛表達的盡善盡美

我已經盡力了orz

沒辦法

誰叫茶館中的說書人林寶寶當時缺席

無法為我們做更完美的報導

所以

大家將就點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