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爬格子了(哪來的格子=  =+)

沒想到事隔N個月的開張文竟是NINO的生日賀文

看來...

我真的中毒很深XDDDD

不過我願意!!!!()

 

一開始迷上嵐的時候

真的不是我的重點

我甚至還是先認識OHNO 之後不知多久

才知道的名字與長相

真的是只有長相與名字

再真正成為我的本命之前

其實我

是沒有興趣+印象的

(N飯圍毆)

 

 

自從看完了"流星之絆"

完完全全的抓住了我所有的注意力

我幾乎傾注了我全部的心神

的身上

開始從朋友的口中

瞭解是個怎麼樣的人

每對有更深的認識

就讓我對產生讚嘆與欽慕

 

雖然

大家都開玩笑的說本命是拿來嘲笑.欺負的

對我而言

是那麼完美無缺

總是不知道

該從什麼樣的地方切入

為對象來開玩笑

 

我彷彿就像凡間的一粒石子

永遠沒有機會

接近如天仙般的你身邊的範圍

如果我是一粒沙

或許還能因為風的助力

能一度擁有接近的機會

風再賣力

仍是無法將石子吹動

 

喜歡常常吐槽來炒熱氣氛

喜歡那帶著腹黑的個性

喜歡那遺傳自二宮家血緣的毒舌

喜歡那可愛的像漢堡排的雙手

喜歡那溫柔又性感的歌聲

喜歡那機敏的反應

 不論是怎樣的情況

  總是能說出最佳的回應

喜歡那一旦沈迷變無法輕易改變的個性

喜歡那好勝的心態

喜歡那一身有如職業魔術師的技巧

喜歡那完成魔術後享受他人讚嘆的神氣

喜歡那不論何種表情都另我失魂的臉龐

 即使是鬼臉亦然

喜歡那隱藏再心中的澎湃情感

喜歡那號稱是嵐成員中的嵐頭號粉絲

 

雖然

說到嵐成員中的第一毒舌

一定第一個就想到

隱藏再吐槽表現之下的

是滿滿的成員愛

雖然被說是個冷淡的人

我總覺得

再冷淡的偽裝下

是個擁有著澎拜情感的人

 

那清秀乾淨外加擁有完美膚質的臉龐

(唯一的缺點就是黑眼圈太重)

有著 永遠的17歲 的稱號

而如今的你

也踏入了26歲的關卡了

演繹過許多17歲年紀的角色

在今年

有如是個突破一般

竟接演到了爸爸的角色

讓人驚覺

真的變成熟了

儘管

那張臉

還是不斷地呈現逆成長

身上散發的氣質

的思想談吐

再再都證明了的成長

 

雖然漢字寫法是 和也

但讀音卻是 Kazunari

若是有人唸錯 讀成 Kazuya

便會不開心的這裡

讓我覺得好可愛

即便到了26歲的現在

仍是個喜歡打電動.看漫畫

最近還要再加上一個變魔術的宅男藝人

但偏偏

所流露出來的氣質

卻是那麼的清新

 

聽到其實不喜歡吃東西

覺得吃東西很浪費時間

我真的SHOCK了好一陣子

嗜吃如命的我

無法想像也無法理解

尤其每次看完有關的圖片

不管是番組或是雜誌圖

都覺得

先生你還是多吃一點吧

身材纖細到有如風一吹就跑

男人還是要有點身材呀

應該算是少數幾個我認為

若隱若現的不脫

比脫了露身材好看的人XDDDD

 

今天

6/17

的生日

前面那落落長到不明所以的內容

是我寫給你的賀文

雖然

一定看不懂

更者一定看不到

但我還是要說

 二宮和也

Ninomiya Kazunari さん

26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ASHI 04.jpg

你應該是第一個

讓我體會到有如戀愛一般的心情的人

很開心

我迷上的是這樣的一個團體

是這樣一個難以捉摸.謎樣又多變的人

 

 

在此

奉上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