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

就理論說法

如同名字&故事來源&符號一般

是個擁有多重面相的個性

不論是生活習慣.思考模式還是其他地方

往往總是互相矛盾的

 

是個雙子座隸屬者

雖然喜歡看一些有的沒的星座分析或星座測驗的文章

但說實話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究竟跟理論上的雙子座吻不吻合

 

不過

擔就矛盾這一點

就還蠻貼切的

舉一些生活習慣的白爛例子好了 

例如

我是個不吃的人

只要我吃得麵or湯or滷味等食物有添加這個香料

我一定會挑的乾乾淨淨

確保不會被我吃下肚為止

(其強迫症的程度可以向Ran映證)

可是...我吃蔥油餅orz

另一個相似的例子

我不吃韭菜

嚴重程度跟一樣

(其實凡舉是辛香料類的我都不吃...例如:...韭菜.香菜

可是...我吃韭菜盒子

 

以上

是生理上比較跟矛盾有關的習慣

不過這篇

主要是要其他方面的

雖然我覺得應該不是雙子座的人也會這樣

不過

誰叫我就是雙子座

剛好讓我有名稱可以當作Title

讓我牽拖一下吧XDDDD

 

就大多數時候的我而言

我是個相當樂觀.樂天.粗線條.少根筋等可說是比較陽光的人

不會沒事給自己壓力(基本上根本沒給自己壓力過orz)

每每

我總覺得

當我用著我天性中較主要人格的樂觀角度觀看我的生活時

我總是不經意的

會有黑暗面人格也在同時作觀察

平時或許會觀察不到

但某些時候

他就會突然壓過表人格

開始張牙舞爪的撲天漫地的吞噬我的思緒

開始從非常消極.不平衡.對任何事都有意見的角度不斷地自我叫囂著

然後因為這些思考的模式

漸漸的把我拖入黑暗中

讓我不自覺開始在自身周圍發散出暴戾之氣

可我又很不願意將氣氛弄僵或遷怒於其他人

(雖然常常還是會無法克制的波及無辜>"<)

所以我會逼迫自己用平常看事情的角度

或以不同的看法來說服自己

讓自己接受那個讓裡人格跑出來的肇因

 

有時

我相當的甘於平凡

可是

我又會很希望我不個nobody

我希望可以成為個somebody

而這種無力感又會將裡人格逼迫出來

(好難搞得人orz)

 

大多數的時候

我希望我的周遭總是熱熱鬧鬧的

總是有人環繞在我身邊

有時

我又希望大家都孤立我

千萬不要注意到我的存在

 

為什麼人要這麼矛盾

這樣思考迴路很累耶

要不斷地互相衝突.排斥

然後因為這些衝突&排斥

導致我的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就會害我不小心波及其他人

搞得大家心情都不好

 

人類心中的慾念太多了

如果人的心中慾念可以剔除

這世界一定會很和樂吧

什麼偏見.嫉妒.不滿.悔恨.怨懟等等的負面情緒都不會醜化人心

說道最後

怎麼感覺扯上了所謂的"潘朵拉的盒子"呢= =?!

要是一個人的心中沒夢想.沒希望

那是不是

這個人的末日已到...沒有明天了?!

 

 

不要問我這篇在幹嘛

或為了什麼事而想這麼多

會寫在這個分類

就代表...

我只是無病呻吟

在隨意發洩心中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