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其實這篇網誌我想了一陣子了

只是都沒給他付諸於行動上= =a

畢竟我最近被名為Arashi的漩渦給不知捲到哪去了orz"""

 

糟糕一詞有兩種(?!)解釋法=  =+

第一種...

我相信李大小姐Ran的第一反應會是這個

你要是沒直接聯想的話

我看你xx小叮噹也別看了= =+

而這第一種解釋法...

我必須很不甘願的說

我承認我是糟糕人orz"""

儘管我很不想承認

但憑我亂想的功力來說

我是orz"

而且等級應該不算低吧=口=||||

不過這畢竟已經成為我生活的樂趣了

也沒啥好不承認&去改變的

不然日子就太乏味了= =a

一點刺激都沒有XDDDD

誰叫我是個偏好重口味的人呢(誤)

真是越講越偏了我orz

果然是偏題大王= ="

 

第二種...

嗯...

就字面意思嚕

說實在...

我也不知道我的脾氣到底好不好耶= ="

平常雖然都說自己脾氣好呀~

巴拉巴拉之類的

最近突然自覺到

我脾氣...真的好嗎= ="?!

感覺好像都是自己講的...

套自立428房的話來講

"自己說的都不準啦!!!"

猛然醒悟到

我脾氣好像不是太好

凡舉睡不足.吃不飽之類的

都可以讓我大臭臉orz"

而且...

或許嘴上沒說出來

但我總覺得我越來越思想負面

一點點事情都可以讓我想的很偏激

甚至引出一些很負面的情緒

例如...忌妒啦...不屑啦...心理不平衡啦...心胸狹窄啦...

等等之類的...囧

 

偏偏呢

我又是個很不會隱藏情緒的人orz

每次一有負面情緒出來

我的表情大概也會跟著臭掉= ="

或是態度就會變的很冷漠

 

我不是一向以做個親和力十足的人為目標嗎=口="a?

期許自己作一個親切和善好溝通的人???

怎麼感覺離這期許這目標越來越遠???

一點點小事就可以讓我心情不好= ="

心眼也給它太小了點吧

 

感覺我也必須發起一個新生活運動

類似Debbie的"Complain Free World"

但DFW是期許不要把抱怨掛在嘴邊

我是期許自己能心胸更開闊些

別為了小事鬧彆扭之類的

做好自己的本分

別來忌妒.不平衡這些有的沒的思考方向

 

是說...

總覺得自己打到不知道再打啥了

是因為該睡了嗎= ="

總之...

這是一篇自我厭惡文

雖然是自我厭惡

卻又不敢寫太明白

自己真是窩囊呀orz

 

總之

朝著"人上人"的目標向前邁進吧

做個凡事都能朝向正面思考的人

不要讓無聊的負面情緒影響自己

 

以上

大概是這樣

等我腦袋清醒之後

看還有沒有想補充的

有的話在上來補

先這樣~

來睡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