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是我家老哥的生日

雖然沒啥幫他過到生日的fu

不過還是意思意思的來一下

老哥!!!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不過呢!!!

此篇的內文主要跟我哥生日沒啥大關係orz(被看到會被我哥打扁= =")

如Title所寫

這天我去了關子嶺玩= =+

去關子嶺

想當然爾是泡溫泉啦~~~

 

從過年前就一直計畫要去泡溫泉~

結果是過年後才成行

而且還是跟家人而不是適有XDDDD

不過不管如何~

還是成行了^^

 

去的成員有:

小阿姨一家+小表弟的同學&同學的媽媽(Total五人)

我們家(也是三人)

Jacky一家+兒子的同學(Total四人)

再加公司的埃及代理Magdy(一人)

浩浩蕩蕩的總共十三人=  =+

還真是蠻多人的XDDDD

 

總之呢~

雖然我們中途有停下來休息

喝了很香卻很苦的咖啡

不過午餐還是在預定要泡湯的地點吃飯了

雖然吃飯也吃很久

吃到應該快三點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  =a

而我娘個人比較prefer私人湯屋

但因為私人湯屋要到快四點才有房間

所以在等湯屋的中間過程呢

幾個娘子軍就跑去散步= ="a

然後剩下的男人&小孩們(我當然把自己歸類於小孩區XD)

就很閒的玩起了撲克牌!!!!

 

撲克牌的遊戲有很多種= =+

玩的是啥呢= =+

哼哼

就是大老二

而且是賭博式的= =+

一個人贏就整局結束了~

而輸的懲罰就是....

輸幾張=幾下俯地挺身!!!

不過念在有生理性別為女的我&兩隻未滿18的表弟份上

上限為20下

免得再有2 & 過10張double的規定下

會有人因為做俯地挺身到虛脫XD

畢竟娛樂比較重要= =+

 

總之

這殺時間用的大老二

我幾乎都是輸

沒贏過= =+

最高紀錄只有一次,七下

其他幾次都大概1~3下徘徊

畢竟平常玩那種玩到大家都出完手上牌為止的玩習慣了 

所以玩法比較偏只求不要最後一名

但這種玩法在賭博式的玩法裡

很吃虧的

容易被壓的扁扁的

幾乎不會有機會可以贏這樣...

所以總合我有玩的局數

我好像也只贏過一次而已

 

不過呢

不要看我好像輸很慘

輸最慘的應該是我小表弟XDDDDD

因為其中一局

他很賽的被double到XDDD

所以單局要做...所有局數裡的最高紀錄

16下!!!!!!XDDDDDD

真是可憐的孩子= =+

 

總之呢

因為玩了大老二

害我隔天...就連打字的現在

不管是笑or打噴嚏or刷牙之類的動作

都讓我痛不欲生阿!!!!!!!!!=口=

我全身肌肉幾乎都在酸痛orz

尤其是鎖骨~胸口 & 肚子 & 上手臂

這幾個地方...

都超級給她痛的拉>"<!!!!!!!!!!!!!!!

 

所以由此可以知道...

我的肌肉都是裝飾用的= =+

(這不就跟某翔君一樣了...驚!!!)

我不是壯漢...

我是虛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