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剛剛終於了結了某顆牙齒的療程

拖了我三個星期的時間ORZ"

 

人生的第一次抽神經就交給他了=  =

事情要回溯到暑假吧=  =a

因為智齒長歪跑去看牙的我

竟被告知有顆牙齒被蛀得很厲害

有可能要拔

只是我這懶人因為之後就要開學了

就給他懸宕相當久才真正去面對他= ="

 

不過之後再去看牙齒

不同醫生說法不一樣

一個說要拔掉作新的

一個說只是裡面蛀了一個洞

頂多抽神經再補一補就好

 

就這樣 = =

我漫長的三個星期牙齒療程開始了...

 

第一次&最後一次都還好

時間沒那麼長

音效(牙醫使用機器再攻擊你牙齒時所製造的)也沒那麼駭人

第二次

時間長又令人精神耗弱

因為看不到

完全不知道牙齒被怎樣對待了

偏偏時間又長= =

整個差點睡在椅子上orz

 

第二次的療程應該是把洞給補好了

而這一次

是把以前用銀粉補牙的部份重補

因為銀粉已經全部變黑了ORZ

很像蛀牙但其實不是

所以這次主要應該是美化外觀XD

 

不過...

回來之後覺得

我的牙齒怎麼感覺有一部分變斜面了

感覺左後方有一塊區域變得比較小= ="

希望只是我錯覺

不然再去補一次

我很怕我又要餓肚子了orz

 

雖然牙齒補好了是好事

但...

說實話

我不知道還有幾顆蛀牙沒被發現orz"

而且還有智齒要處理...囧

為了能先度過個美好得聖誕節&元旦

我還是改天再去面對現實好了...

 

不過...

儘管牙齒如此的令人不舒服

我卻還是可以食慾全開= ="

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

就像別人說

帶牙套會瘦(因為綁線後會痛到不想吃東西)

我玩完全全不符合上述理論orz"

活到這麼大

幾乎還沒"瘦"過= ="

看來我對吃得欲望比啥都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