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台南趕回桃園上課

上車&到家跟我娘做完通知之後

就去上課了

一直摸摸摸到了快十一點左右

才打給我娘

前兩通電話都沒人接

這還頗令我納悶的

尤其是打完電話隔了一陣子都沒有回電

就有疑惑我娘親在幹嘛了

 

後來沒等到我娘的電話之後

我就跟Ran大小姐繼續趕正義の味方的進度

看沒多久我娘親就回電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他跑去做雷射

所以才沒接電話

而且從明天開始就請假

 

由於Ran大小姐也在我旁邊

所以他就開玩笑的說

我怎麼可以沒在媽媽身邊照顧他之類的

聽到

其實我也突然覺得我好對不起我娘...orz|||

每次做什麼事

她幾乎都陪在我身邊

當她需要別人照顧之時

我卻不在

 

想著想著

我突然就想到了這篇網誌

(@@原來才剛要進入正題?!)

之前上品管的時候

老師叫我們寫N年後所期望的未來

其中一項我就寫著

希望能一直待在我娘身邊

也不知道為啥=   =

大家都知道這是我的

明明就是匿名orz”

 

~言歸正傳

雖然原本寫那個願景算是有點開玩笑

畢竟我對未來沒啥想望

不過現在想想

或許那真的是我目前心中最希望達到的願景

這個願景可能看起來沒啥偉大的志向

但對我來說

我現在最深切的願望便是

我希望能一直陪在娘身邊

我能一直照顧著她

直到她頤養天年

 

有些人的願望可能是嫁個好老公之類的

身為個女性

(我性向正常+思想傳統?!)

我也會幻想希望將來的老公像是

向井理.藤木直人.福山雅治.本鄉奏多之類等等

或是

東方神起允浩 或是 SJ老崔 崔始源呀

…@@

好像都沒台灣人知累的=  =a

那再加一些好了

或是像

金城武….一時沒概念了有想到不錯的台灣藝人在補a

 

但我最近發現

你問我

我最愛的人是誰?

我會回答你

我娘!!!!

真的

我也跟其他人講過

如果有人在我的心中

地位逼近我娘或是取代我娘的位置

那應該就代表著

我真的愛上了那個人

 

戀愛經驗值等於0的我

不知道所謂的的感覺是怎樣

所以

就我目前可以理解的感覺來說

或許我娘對我造成的感受

是最趨近於所謂的

 

因而

在此

XXX 許下我的心願

希望我能好好的陪伴在我娘身邊

尤其是當她需要我的時候

亦或是任何時候都好

我希望不要留下

子欲養而親不待

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