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1031這天

我們從凌晨就開始提心吊膽

原因不為別的

因為今天的壽星劉丸子

與此同時在外吃飯吃得樂不思蜀

完完全全的沒想到室友們記得他生日

而在外面大吃特吃得狂加點食物=  =

 

等了好久好久

連我們所特別邀請的神秘嘉賓

(都說神秘了~所以暫時不先公佈)

都看電視看到想睡覺了

就可以知道等了多久

就在生日已經開了1.2個鐘頭之後

我們的主角,也就是壽星

終於終於酒足飯飽的回到家裡來了

 

因為事前已經跟他的飯友事先串通好了

所以在他快回家的時候

我們就先把神秘嘉賓給藏了起來

並故作自然

啥事都沒有的各自作各的事

 

然後~

我們等他洗完澡

正在吹頭髮之際

把家裡的電源都關掉

騙她說家裡停電了

為的就是要迎接點著蠟燭的蛋糕出場這樣

 

總之

那天的神秘嘉賓有:寶寶.小雨&白目

感謝你們不辭辛勞還充滿耐心的參與及等待

過程也沒啥特別的

就是慶生會嘛

不過我的重點不再這裡

為了我的主線故事

我鋪陳鋪好大orz

 

總之

1031這天

也是我們94學年企管系B班的團拍日

而那天

是個豔陽高照的超級日子!!!!

穿著學士服站在太陽下

我都覺得我身體的水分都快全被蒸發成人乾了

而且我更擔心我臉上的班會不會反黑orz

 

然後正常正經且嚴肅的照片照完之後

就是到學校各個景點去取材了

走著走著

我們就走到了烏龜池這個有名的景點

為何說他有名呢???

我們學校有個傳統

凡是生日的壽星

我們都會將他丟進此水池

當然不是必要得

只是很多人都曾蒙受此傳統的虐待過

 

而這天

別忘了

我在文章開頭就說了

是劉丸子的生日

所以啦

這位可憐的壽星小姐

不負眾望的拱說要丟下去

 

不過呢

因為不瞭解此水池的水深如何

為了防止發生危險

所以

最後定案為:

壽星小姐請你自殺自己跳池吧=  =”

迫於全班的要求

壽星小姐很配合的跳下去了

這位可愛又可惡的壽星

下去之後

就用著如同被拋棄的小動物般的無辜眼神看著

彷彿就是在傳達著

快下來陪我!!!”

的意思….

 

而小的我

是個濫好人耳根子軟的勒

(她又沒講話關耳根子軟屁事=  =)

所以

非常有義氣的我

就這麼的也給它下去了….orz||||||||||

 

就在我下半身幾乎都沒入水中的那霎那

我猛然想起了一件事

那就是!!!!!!!!!!!!!

我的手機還在我身上阿!!!!!!!!!!!!!!!!!!!!!!!!!!!!!!!!!!

 

整個人呈現囧狀的我

拼死的想把手機拿出來

偏偏….

那水池裡面的石頭

因佈滿青苔而滑溜到一個境界

而我又是穿著牛仔褲

當時的我

就像是邊跑跑步機(而且還是高速的情況)

邊努力掙扎的要把手機把那緊窒的牛仔褲口袋中拯救出來

 

努力了超過半分鐘之後

我終於把手機給拿了出來

誠如我剛所說

我彷彿正在跑步機上面奔跑著

所以

離岸邊有一段超過手長距離的我

幾乎沒有辦法把手機傳遞給岸上的同伴

最後還是我決定離開跑步機的場景設定

改用游的

才順利靠近岸邊

並把手機給解救出去….

 

然後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

我又費盡了千辛萬苦之力

才爬上岸

因為

水池底下幾乎完全沒有施力點!!!!!!!!!

是要人永遠泡在那裡面生活的意思嗎orz

爬上岸之際還差點把抓我的人給拖下水

真是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胖

 

話說回來

雖然我家親親手機在上岸之後

馬上就有人(感謝李小若)幫他作緊急處理

也就是把他給拆解並努力把他擦乾這樣

……

結果終究是回天乏術

我甚至拿去了經銷商的維修處

試試看是否救的回來

終究還是不行

我用了半年多的手機

就這樣的….

離開我了

(請大家跟我一起默哀10)

 

Sony Ericsson w890i

這半年多來

非常感謝你的陪伴

雖然你沒有自動對焦&閃光燈的功能

雖然你明明是w系列的手機

可是音響所播放出來的音樂有時竟然還會爆音

你卻擁有著320的畫素

你也擁有著堪稱手機界中的紙片機的纖細身材

雖然時間不長

但擁有著2GB記憶卡的你

讓我可以盡情的將回憶記錄下來

謝謝你曾經陪伴在我的身邊

陪我度過這一段時間

雖然你只是我生命中使用過的手機其中之一

但我不會忘記你的

希望你也不會怪罪我一時的粗心

而讓你提早離我而去

雖然你已經不能在繼續陪著我紀錄生活

但我還是會好好將你收藏的

謝謝你

讓我曾經擁有過

 

以上

就是我對w890i的追悼文

寫得不是很好

重複的文句&累贅詞語太多

希望w890i可以接收到我的心情及歉意

(明明就是隻手機他要是真的接收到就可怕了)

最後

我會懷念你的

Sony Ericsson w89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