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雖然這星期的命中注定我愛你part 1沒看到
可是有看到的部份
也夠我心情不好了啦
這一集好痛喔
雖然說沒有Last Friends那麼虐
可是也夠機車了
安娜這角色真的有賤到

好啦~
這也不是重點
不知道為啥
看到陳欣怡她娘在送她要搭船離開薑母島去上海的時候
我想到了我娘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有非常~非常~非常*N次方 嚴重的戀母情結
而我親愛的媽咪今天又要出國了ㄒ^ㄒ
嗚嗚嗚
她上機場巴士的時候忘了抱抱了ㄒ^ㄒ
偏題了orz
恩...想到我娘
然後我就有一種
如果我娘不在我身邊了的話
我應該會崩潰吧= =a"
至少我沒有辦法想像她離開我的生活
我整個覺得我戀母有越來越嚴重的情形= ="
我好想一直跟我娘膩在一起喔
我是不是應該去找個男人比較對
看這症狀會不會好一點orz"
可是........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我娘
真的很想一直一直在一起>"<
不過上面那些話看起來
比較像我戀愛了=   ="
會不會有人看到傻眼呢?
隨便啦
反正我就是愛我娘
怎樣!= . . =(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