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
從看過Prince Caspian的預告之後
就一直想去看
上映日期的隔天我也沒課
所以啦~
上映當天我就抓人陪我去看了XDDDD

是說
恩~這部片十在很養眼XDDDDDD
除了從第一集就很吸引我的Peter
這集還加入了超級無敵帥的Prince Caspian
媽咪呀~我都快淪陷了XDDDDD(誰管你呀= =+)

當第一集的主角四人Peter .Susan .Edmund & Lucy回到Narnia的時候
原本以為他們四人會是英勇睿智的救世主
結果
其實Peter的表現從開始就讓人感到無奈
不是都曾經是個大人了嗎
怎麼思想還這麼的小孩子
一心想要求表現
彷彿是想要證明
自己是與眾不同的(是說他們的確是與眾不同沒錯)
但他的所作所為在還沒開竅前使在令人很想扁他
儘管他帥到讓人很想流口水+超級適合去拍A&F的廣告
但還是很想把他腦袋掰開XDDD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求好心切
跟Prince Caspian一樣
差點因被白女巫給迷惑而將白女巫解放出來
虧Peter本來還很帥的阻止了Prince Caspian 
結果自己反倒被迷惑=  =+

Edmund這集雖然角色很默默
不過其中有幾幕都還蠻帥
像是默默的在背後支持他哥哥
理解他哥哥
並從旁協助等等
戰鬥時的場面也不錯帥
尤其是當Peter差點真的出手解放白女巫之時
從後面將冰牆打碎
還酷酷的說:我知道你可以自己解決(因為之前Peter一直這樣跟Edmund講,叫他不要幫忙)
然後轉身就走,真不知道是在嗆Peter還是給Peter台階下
不過這一幕真的超帥的
第一集被迷惑的人似乎有了免疫力
不但可以抵抗誘惑甚至還使其他人清醒過來
小弟弟真的長大了~~~^0^

Susan嘛~
我是覺得她不錯看啦(雖然李小若不怎麼覺得)
但似乎有點肉XDDDDD
不過Susan真的可以說是一代女戰士了
使用弓箭的技術
真的是不容小覷呀
可堪稱是百步穿楊了
在戰場上奮勇殺敵的時候
真的是有夠帥的
誰看過一個女生穿著裙裝禮服
邊用弓扁人還邊射箭的
整個就是帥到不行
而且這集還有不少桃花運
謥一開始的書呆子
到後來的Prince Caspian
真的是齁~
這集對Susan來說應該示愛情劇吧XD
雖說最後無法跟Prince Caspian有所結果真的很可惜
不過Susan竟然說:我們畢竟不會有結果,因為我比你老1300歲
天哪
有人用這種藉口的嗎XDDDDD
妳也太可愛了

Lucy說實在
我實在不知道她的功用是啥
雖然她算是最客觀在看事情的人
但除了去找亞斯藍及三不五時餵人喝藥水使之復活外
我還真搞不清楚她的功用XDDDD
更不知道他勇敢在哪=口=
亞斯藍那句:妳要是再更勇敢就像是一頭母獅子了
讓我聽的相當不以為然=  =a

話說Prince Caspian
不是我在說
一出現就壓過我們心中原本的第一帥哥: Peter
真的是帥又雄心大略
具領導風範的一個角色
不過他跟Susan打從一照面
就不停的眉目傳情
讓女性觀眾很吃味的說XDDDDD
尤其是最後面
嘖嘖
我一整個覺得
Susan這角色在這集最大的收穫
就是可以親&抱Ben Barnes( = Prince Caspian)
一整個嫉妒耶
怎麼可以這麼好康>"<
我也想要(歐飛)XDDDDDDD

整體來說
我覺得比第一集還好看
戰爭的場面更熱血
而劇情的張力也是相當的夠
且劇情本身的步調也算是相當的緊湊
最重要的是
這集的梗好多呀!!!!!!!!XDDDDDDDDDDDDD
讓我在電影院裡面狂笑
整個很怕被人瞪or被人噓之類的
可是它的每個梗都讓我笑到很快摔下椅子
當然我笑典低可能也是一個問題啦
不過連李自若都在笑了
應該是真的不錯笑吧XDDDDDDD
總而言之
是不好看的電影!!!
大家快去看吧~


忘了說~
想到趕緊來加
這次電影的片尾曲
超好聽的>//////////<
感覺歌聲有點想Susan
不過不確定是不是她
可是很好聽
很舒服的一首歌
的確適合當Narnia的片尾曲
歡迎大家去找來聽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