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因為最近我的卡巴要到期了= =
害我現在一直在用我家電腦的防毒軟體的安裝
貪小便宜的我或許真的該打
但是
為啥裝個防毒軟體可以耗這麼久!!!!!!!
是我太笨嗎???!!!
(迷之音:你是很笨沒錯= =+)
弄個防毒弄了一個小時飛走了=口="""
好煩阿!!!
NOD你怎麼這麼難安裝
卡巴你的金鑰怎麼都是黑名單!!!!
阿阿阿阿阿
誰來幫我用防毒啦
好生氣>"<
為了裝個防毒
我今天重開機至少5次了啦
平均一個月也沒重開機這麼多次= . . =!!!!
是怎樣!!!!>"<

卡巴你不要再跳出來說我的金鑰被列入黑名單了
我知道了啦!!!!
很煩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