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就好了的東西
我硬是拖到了今天才看= ="
原諒我的烏龜XD

直接進入正題
話說
這集好不容易讓觀眾知道了
所謂的"一條生命的失去"是指哪一位
但......
知道結果之後沒有我原本預料的那麼令我痛快=   =
反而另我不太爽快= ="

上一集那令人心驚膽戰的結尾
好險並沒有發生什麼我們所害怕發生的事
堪稱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小武在完成了讓RUKA傾訴心聲的角色之後
感覺就變得比較默默了
一樣的細心
只是就變成RUKA的沉默守護者(?!)@@"a
這集有幾幕的感覺很好
像是RUKA對爸爸坦誠真實的自我時
TAKERU在旁邊的小房間內默默聆聽關心
還有談完之後
儘管RUKA爸爸對真實的RUKA仍是表示支持
但聽到自己的孩子有性別認同障礙
誰不會多少有些無法接受
而此時經過的TAKERU
對RUKA的爸爸遞上一瓶茶
並和RUKA的爸爸稍稍聊了一下
對話還蠻有趣的
RUAK爸爸:我還一直以為你是RUKA的男朋友
TAKERU:對不起,我能力不足

這邊一整個經典呀XDDDDD
其實TAKERU已經是最接近RUKA的男人了
別說你能力不足XDDDDDDD

而後TAKERU一直希望RUKA能對美知留坦白
RUKA說出他無法對美知留坦白及她一直以來的心境
而這段真情告白還是被原本要敲門的美知留聽到了
(OS:這梗很爛耶...每次都是當事人要敲門的時候偷聽到事情)
一時之間無法接受的美知留衝了出去
並在回來之後決定要搬出去= ="
TAKERU有試圖要阻止美知留
但還是無理orz"
而在房間聽的一清二楚的RUKA
也任由的美知留這樣離開....

搬離Share House的美知留
在無處可去的情況下
回到了原本與母親同住的公寓
當然裡面還有個男人
美知留媽媽的同居人
在此住所顯得有些格格不入的美知留
竟接到了宗佑大魔王的電話!!!!
原來是ERI在上班路上發現宗佑又在Share House附近埋伏(?!)
就衝過去教訓了一頓
說:
宗佑大魔王這種行徑
只會讓美知留對他越來越心冷
離他越來越遠而已
他怎麼就是不懂
有時後退讓才是一個男人該做的事
不要一心想著要依賴的別人
其實這番話
ERI不只是要說給宗佑大魔王聽而已
也是要說給小倉聽的
叫他不要在依賴著她(ERI)
快回到自己老婆的身邊吧
我只能說
水川這裡演得好好喔!!!!
超帥的啦>/////////<
好感度一整個狂上升說!!!!
然後...回來
宗佑大魔王打電話的主要用意是
大魔王聽了以上的話之後
有所反省
決定要做個結束
已經將美知留還留在他住所的東西都打包好了
希望美知留能去一趟並把備用鑰匙還他

恩....
阿呆設定的美知留
當然就傻傻的當真跑去了= ="
(是我的話至少會找人去...而不是單獨跑去...畢竟我時再不怎麼相信宗佑大魔王)
結果...
又是一次騙局=口=
(爛梗again....OTZ")
原本可以迅速離開的美知留
不經意的發現了RUKA上次不小心遺落在宗佑大魔王住所的護身符
然後撿起護身符質問著宗佑大魔王...
然後宗佑大魔王便把兩人的對話對著美知留重複了一次
實在是很難得看到美知留小姐這麼有氣魄
美知留聽完之後
在傷心+憤怒的狀況下
賞了宗佑大魔王一巴掌
(當下一整個很想拍手叫好!!!!)
賞完巴掌後的美知留本來要走的
結果
宗佑大魔王又不放人走了
並說出了實話
那就是...他從頭到尾就沒想過要放美知留走
唉唉....
美知留小姐你也該學到教訓了巴=口=
怎麼可以執迷不悟or單純or過於相信人道這種程度= ="a
結果美知留小姐在心灰意冷之下
默默的說了一句話: 你...又說謊了?!
此話又踩到了宗佑大魔王地雷
很爛梗的又是DV了一頓美知留後
這次變本加厲的還"強X.X暴"了美知留

鏡頭一轉
是完事之後的兩人
美知留小姐彷彿是壞掉的娃娃毫無生氣的躺在床上
默默的說出:
只要你不要在對我的朋友出手
不要對RUKA出手
不要對TAKERU出手
那我願意留在你身邊
隨便你對我做這種事幾次都沒關係

宗佑大魔王聽到後一整個有驚到
翻身上床一看
美知留默默的留下了眼淚
宗佑大魔王整個有如崩潰般也跟著哭了
並瘋狂的喊著:你為甚麼要哭!!!!別哭了....
在美知留因過度操勞(?!)導致缺乏體力而陳沉睡去後
宗佑大魔王默默的離開了房間
並把房門帶上
然後在地上看到了美知留在Share House期間所拍的照片
照片中的美知留
每張每張都洋溢的幸福的笑容
是發自內心開心的笑榮
看著照片裡的美知留...
宗佑大魔王哭得更痛了
猶如是終於知道
自己這種DV行為
究竟是多麼令人髮指...
且又是將自己所最珍愛的人
傷害的多麼多麼的深....
其實看到這邊
我的心被宗佑大魔王給揪住了
從這裡可以看出
他是真的愛著美知留的
儘管他愛人的方是實在很變態
但他是付出了他的所有在愛美知留的
前面RUKA跟爸爸之間的真情告白
沒逼出我的眼淚
我甚至是很平靜的看過去
看到這
宗佑大魔王的體誤&崩潰
逼出了我的眼淚
他讓我感受到了他的痛....
只能說
RYO醬你實在是太帥了>//////////<
這裡的演技真的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呀!!!
不會有人說你是個偶像而已
你可以說是一名有相當程度實力的演員了!!!
RYO醬做的好呀!!!!
(上面變這樣是為了配合RYO醬的黃色...不然大家看不到字吧XD)

隔天
是RUKA的比賽
在到起跑點的過程
RUKA看到了來幫自己加油的家人們
從媽媽&弟弟的臉上
可以看出來
爸爸已經全部都跟他們說了
可是他們
都以相當堅定的表情表示著
他們會繼續支持RUKA的!!!
天哪
有此家人
夫復何求?!

而在起跑點上的RUKA
在與Share House的成員們打過招呼
並與TAKERU默契十足的"眉目傳情"之後
習慣性的要去握著美知留所送的護身符祈禱
當然
是沒有任何東西的
但...
這次RUKA的信心是如次的堅定
重新整理過自己的心情
RUKA的雙眼綻放出堅定的光芒
並將自己完全的投入於比賽之中
(是說...
還沒護身符沒了= =
我實在覺得那個護身符很帶賽......)

鏡頭在轉
回到了宗佑大魔王的住所
終於醒來的美知留
在打理好自己後
似乎是想到了RUKA要比賽
離開了房間
彷彿是想要跟宗佑大魔王談談是否能觀賽之類的
(純屬我猜想)
環顧了一下四周
在沙發上發現了彷彿仍在沉睡的宗佑大魔王
此時美知留的眼神
讓我以為她想殺了
宗佑大魔王
嚇了我一跳= ="a
隨著鏡頭的移動....
我們跟著美知留發現了一項驚人的事實!!!!!
讓我們從第一集一路害怕到第十集的宗佑大魔王
竟....自殺了!!!!
懷裡還擁著一件婚紗
我想
這應該是他想讓美知留所穿上的新娘婚紗吧
在他與美知留的婚禮之中

天哪!!!
這根本就是犯規嘛!!!!
這樣的死法
我一點都不覺得痛快
甚至感到濃烈的心痛!!!!
編劇為何偏偏要以這種形式來挽回宗佑大魔王的形象!!!!
既然都要挽回他的形象了
為甚麼又一定要賜死一個角色呢???!!!!
我不開心啦!!!!!!!!!!!!!!!!!!!!!!!!!!!!!!!!


是說
大家看到這裡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想到某件事...
那就是
TAKERU的梗勒!!!!
他的姊姊到底對他怎麼了
編劇是不打算講這件事了嗎= =
還是梗鋪太多所以忘記了???=  =
這樣就遜掉了喔
愛鋪梗還不把講完
這樣很不道德耶
只剩一集了
拜託還沒解覺得梗請記得清乾淨好不好= =
有點道德好嗎!!!!!!!!!!!=   =井
有怒到=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