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解釋
為啥title取那樣
因為這不是原本預定的婚宴文XDDDD
不過就是我在睡不著到處晃所突然有感而發的一篇文

因為早上跟人有約
所以比平常早去睡覺的我
大約五點左右
因為太早睡了= ="
所以睡不著orz"
(os:我完蛋了我)

因為睡不著
所以我只好又默默的爬起床
然後開始在網路上亂晃
這次晃得重點是
別人的網誌= =+
因為我太不常去看別人的網誌了
所以想說該去關心一下別人了= ="
(其實是因為今天被別人抓到我都沒去看網誌= ="a)

就晃呀晃得
竟連到了我一個國中同學的無名= =a
(其實連到也不太意外啦= =")
看著看著....

讓我重新有股衝動想回2D的世界XDDDD
那個充滿腐&萌的世界= =+!!!!
不過想歸想
沒個帶入門的人
想做啥都有點困難
畢竟我脫離太久了XD

然後看著我同學的網誌
發現...
大家都在為未來做規劃了orz"
該補習的也去補習了
我在幹嘛阿~~~=口="
不過熟的人也知道
我純屬在唉而已
實在沒動力去做事

另外
還發現同學有在玩COSPLAY+外拍
雖說中學時代就大概知道他有在碰
不過沒料到他會玩這麼久
而且感覺算是固定咖了=  ="
讓有我shock到XD
而且那位同學現在變好正喔= =+
看的我都快流口水了XDDDDD

總之
看到很久不見得人很開心
我有在他網誌裡留言了
不知道他猜不猜的出來那個人是我勒XDDD
期待看到他的回覆

不好意思這是一篇沒啥內容的文章
不過
Blog這種東西本來就不見得是個有內容的地方
所以
大家將就看就好

P.S 婚宴時用手機拍的照片都上傳了= =a
       看我哪天太閒就會來寫報告文了
       大家敬請期待呀~
       我該睡了orz"
       大家晚(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