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有人嫌棄我都不更新
所以我就默默得來把原本就打算要打的東西先交出來
雖然嫌棄我的那個人想叫我打的內容不是這篇XDDDDD

上一篇遊記的最後有說近期會有一篇
其實就是在講這篇
本以為應該不會隔太久才寫
結果....
哈哈...我低估了我的惰性XDDDDD

好啦
剛回到台南的前幾個星期
我天天猶如生活在鼻涕裡面(噁)
為啥這樣說呢
因為生活環境的改變
(從北部搬到南部)
導致我只要溫度上一有變動
想是從冷氣房→沒有冷氣的地方(or相反)
我就會馬上開始....
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哈啾!!!!!!!!!!! (連續超過五個吧...至少)
然後我的鼻子馬上就開始淹水了
而且重點是
每天喔!!!!!!每天!!!!!!!
而且一天要來個好幾次(應該一天至少有2.3次)
真的很要命
我都快瘋了orz"""
害我有種我是毒癮發作了還是怎樣的錯覺

只有過敏就很叫人無法忍受了
我每天起床的時候
都很像要感冒一樣
鼻子嚴重堵塞
要擤也擤不出來
喉嚨也怪怪的
讓我覺得我是不是跟台南犯沖

這篇或許看不太出來我的無奈怒氣
那是因為已經隔太久了= ="
現在我的鼻子跟剛回來時相比
已經正常很多了
所以我的悲慘已經表達不出來了= ="
大家也知道我不是個很會表達+記憶力良好的人
所以
將就點看吧

至於那個"某個人"所要求的文章
恩...
我會再找時間打的XDDDD
說不定是等他們婚宴滿月的時候@@?
(不要打我)
看哪天我想道上傳照片到時在一起吧
(也許)
總之
這篇先拿去解解饞吧XDDDD
感謝大家的拜讀XDDD
來去看日劇&小說+漫畫啦XDDDD
(來去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