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自從考完試之後
就幾乎沒碰這裡了
大家請原諒我呀XDDDD
因為之後到處玩
每次回到家就精疲力竭(聽你在說= =)
所以就懶得打啦(←這才是重點吧)

I.六福村
先是
某天(我的記憶已不可考)
李小若說他國中同學們在約去六福村玩
我本來以為是只有TOTO跟我們兩個而已
原來還有另玩兩個人
一個我之前去小巨蛋溜冰時有看過
另一個我不認識
不過似乎也是個裝熟魔人= =+
因為...我很快就開始狂嗆他orz(原諒我XD)
簡直像是我們五個人早就認識的一樣=  ="""
感覺不出我是外人XDDDDDDD
還是說是我太強XDDDD

畢竟我們去的時候
雖然是剛開始放暑假的時候
但還是個平日
所以去的人不多
儘管好像有遇到學校的團體出遊
不過通常這種學校團體都有設定時間
所以其實沒有造成太大的排隊人潮=  =+

難得可以去遊樂園玩的時候
看到排隊等待時間上面寫著:無須等待 四個大字
這四個字一整個讓人很high說
一看到就瘋啦
什麼時候去過遊樂園是讓你無須等待
一整個玩很瘋我們

能玩的幾乎都玩過了
除了阿拉伯皇宮那有點幼兒的遊戲之外
刺激性的都完了差不多
像是李自若BLOG裡面寫的
好玩的都玩了好幾次了
尤其是老油井!!!
一整個大推薦呀!!!!
超好玩的啦
有趣六福村的一定要做= =+++

雖說六福村能玩的我們都玩遍了
應該沒有遺憾了

還是有怨念的!!!!
1.海盜船!!!!玩了三次沒一次是坐最後一牌,老天爺你有沒有天理呀!!!超機車的!!!哼
2.溼的不夠徹底!!!玩完了火山歷險&急流泛舟...讓我有種怎麼溼的不如預期的fu~李自若..我應該跟你換位置才對齁
3.台灣的遊樂園果然很不夠看!!!!玩完了一整個覺得很空虛= ="不夠刺激...害我超想去美國朝聖的說
心得大概是這樣啦= =a
畢竟時間上隔的有點久了
我的記憶力相當的沒路用
大家將就點XDDDDD

II.八仙樂園
再來是六福村隔兩天後
這是我們這群相約已久的水上樂園之旅
為了去八仙玩
我們之前還特別去SOGO買泳衣呢XD
我們全家+寶寶一群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出發啦~

是說
去的那天天氣還真好
熱到不像話
果然適合去玩水XDDD

這天人嘛
不算少但也不算多(什麼鬼= =)
大約算是中上吧
雖然幾乎都要排隊
但至少我們遊樂設施幾乎都玩過了=  =+
(我們好強XD)
有幾項還玩了不只一次
一群女人聚在一起果然就很high XDDDDD
是說....
我買的泳衣本來只打算穿在衣服裡的
結果....
因為滑水道要脫外衣
害我後半場都沒穿我家的背心= ="""
失策呀XD
我真的...嗯...很壯
虎背熊腰這個形容詞用在我身上一整個很貼切呀
不過...
算了
脫都脫了
隨意吧= =a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八仙(依據我那不可靠的印象)
真的不錯玩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不過....
我要記得把泳鏡好好先掛在脖子上
不然
就要像這次一樣在買一副新的ㄒ^ㄒ
嗚嗚嗚~
錢就這樣飛走了
那裡賣得食物還不錯吃說
大腸麵線讓我到現在都還有點懷念呢= =+
下次去要多吃幾碗XD

感覺八仙沒啥內容= ="
因為
就玩得很high
也不知道要寫啥
就一直爬樓梯然後衝下來
repeat and repeat and repeat.....
總之
是個不錯玩的地方(好沒說服力喔= =")
歡迎大家去玩XDDDDD(爛)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回到台南了= =a
這也代表
我將進入宅宅米蟲的狀態
要是久久才更新
還請不要鞭我XD
不過近期應該還有一篇XDDD
就先這樣啦= =a
這篇大家就將就看吧= =+

夏季日劇都還沒開始啃得說
我要加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