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又老了一歲了orz||||
感謝今天幫我過生日的人
也感謝記得今天是我生日的人^^
我愛你們
親一個XD

今天去上課的時候就一直在想
恩...會不會幫我過生日呢@@
畢竟跟李自若的生日離的有點近
又怕自己意識過剩
所以就一直在想 = =+

然後就這樣默默的一個人宅到了晚上
突然11點多的時候
李自若打了一通電話過來...
說:謝小man~快,巫有馬出事了!!!!
        現在在天晟的急診室,趕快過去集合!!
說實話,剛聽到的時候
我是真的相信了
不過呢....
電話一掛斷
我就覺得事有蹊蹺
然後腦袋一轉...
當時時間差不多是11點多
我就在心底暗笑
該不會是要給我surprise吧= =+
然後當我想到這個點的時候
我的動作就從很rush
變成有點慢吞吞
而且還在想說..
李自若說不定是下地下室前打給我
現在人在地下室準備堵我這樣XDDD
不過心理還是有點擔心說
因為說不定是我想太多
畢竟出事太嚴肅
不好亂開玩笑
所以還是默默的出門

結果誰知道= =+
家裏鐵門才一開
就知道一定是他們要給我surprise
怎麼說呢@@+
因為電梯的走廊燈是關掉
我記得我今天買完漫畫回來燈是開著的=  =+
所以嚕~
我就默默的按了電梯
開了電燈
一開始本來以為是在走廊上啦
後來沒看到人
就想說
不是在地下室就是在樓梯間
哼哼
電梯才剛到八樓
樓梯間的門就發出了聲響XDDD
是說
我的笑一直都沒停過
我就看著他們唱著生日快樂歌出現XDDDDD
我真的是太聰明了XDDDD
不過我有驚訝鄭小君會來
畢竟他今天要補習
寶寶得出我也有shock= =+
沒想到他會來
打工辛苦勒
然後他們一知道我破梗了
就很生氣
鄭小君還帶頭說要來msn連署謝小man歹鬥陣活動=口=!!!!
好壞喔ㄒ^ㄒ
我不過就是聰明了點咩XDDDDDD

不過很感謝他們竟然送我禮物
我本來想說
不過就是唱唱生日快樂歌
吃吃蛋糕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他們還有準備禮物
有沒有這麼好~~~
我都快哭了~~~
李自若送的是一頂帽子
劉丸子&巫有馬合送一件小洋裝
(叫我去參加鄭孟育老師的喜宴時就要這樣穿orz")

想當然爾
一有女裝出現
我當然免不了要變成洋娃娃了orz
雖然我這尊玩偶又壯又"歪"
(懂我梗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 =+)
但.....
還是被趕鴨子上架的逼去換衣服了

總之
接下來當然不只我
在場的除了學妹
包括巫有馬
都被我們拖去換裝XDDDDD
只能說我們家太瘋狂了
簡直像是個變裝派對XDDDD

後來快結束的時候
劉丸子他家老公就來了
送完寶寶&小君回去之後
他竟然也準備了禮物耶!!!
天哪
他真的一整個很細心耶
不是我在說
劉丸子學著點XD
一看到禮物
我馬上就知道為啥歌神昨天會突然跟我聊音樂了XDDDD
原來是為了要幫我準備禮物
一整個很用心
(其實當時心裡面是覺得他心機好重喔XDDD不要打我黑)
不只送我Usher的新專輯
還送我山P詐欺獵人電影海報
外加兩張用Ayumi明信片所寫的卡片
(內容實在感性到會令人害羞耶= =")
天哪
好帥>/////////<
請讓我為您逝去淚水吧(我當然是說山P)
不能說他的禮物沒送到我的心坎裡
但也沒有將我KO
畢竟這些東西對我來說
並不是想要排行榜第一名
儘管我自己也不知道第一名是啥XDDDD
不過
真的是個相當貼心的人
相對於前面的生日surprise
這個比較有讓我感到驚嚇XDDDD
希望你會好好的對劉丸子唷^^

Anyway
很感謝所有今天有祝福我及同我一起過生日的朋友們
真的很感動
我不是個淚腺太發達的人
請原諒我沒感動到落淚
但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都會記在心底
等著我報復...不...回報你們吧XDDDD
順便申明
謝小man一點都不會歹鬥陣>"<
只是聰明了一點
我是最好鬥陣的人了~~~^^
你們說對不對~~XD

有想到任何東西
會在補充的~~~
今天就先這樣嚕^^
感謝大家的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